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眾心協力泥土變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心協力泥土變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眾心協力

  泥土變金

  ——讀《紅牛黃牛和黑牛》有感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育才小學301班

  吳  迪

  指導老師

  汪曉芳

  昨天,我看了一則寓言《紅牛黃牛和黑牛》主要內容是講,紅牛,黃牛黑牛是三兄弟,關係很好,有一隻獅子飢餓到了極點,為了填飽肚皮,偷偷襲擊三個牛兄弟,但三個牛兄弟齊心協力,運用智慧,把獅子給趕跑了。

  獅子惱羞成怒,故意編故事騙三牛兄弟,從中挑撥離間,離間三兄弟的關係,三兄弟果然上當,都認為真的是自己的兄弟不好,他們吵着打着,從早晨打到傍晚,互不相讓,最後都精皮力竭,獅子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三個牛兄弟都給吃掉了。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兄弟要團結,不能聽信敵人的挑離間,兄弟姐妹團結起來,才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園與財產,我們國人更應該團結起來,一致對外,我們的國家才不會被別國欺辱,才能立足於東方,立足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眾心協力泥土變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心協力泥土變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