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小動物,其中最喜歡的是:小狗。小兔子。小貓。但是最喜歡的是小貓。

  我家小貓的毛是白色的。眼睛是一個咖啡色的大橢圓形,大橢圓形中還有一個小橢圓形,小橢圓形是黃色的,而且長長的。小貓的尾巴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搖的。

  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按着本的那隻手感到熱乎乎的,也很痒痒。我還聽到了“喵喵喵“的叫聲,原來是小貓呀!它的尾巴在我手上一擺一擺的,像一把掃帚。它左一下,右一下,又”喵喵喵“的叫了幾聲,像一位老人在思考着什麼。它又抬頭望着我,好像對我說:“喵喵,寫完了嗎?陪我玩會吧!”我摸了摸小貓的頭說:“等一下,不要着急。”小貓好像聽懂了似的,就坐下來等我。過了一會兒,我寫完了,下來吧,我陪你玩。小貓就馬上跳到我的懷裡了。

  我搭了五層積木讓小貓跳,它輕鬆一躍就跳過去了!我又放了一塊積木,小貓有跳過去了。我想小貓真行。於是我又放了兩塊積木,可惜小貓這次沒有跳過去。我才明白練習也需要循序漸進的。

  還有一次,爸爸下班回家。剛要換鞋就看到小貓在爸爸的棉鞋裡說話呢!爸爸摸摸小貓給它蓋了一塊屬於小貓自己的小棉被。爸爸又換了另外一雙拖鞋穿。

  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剛進小卧室,剛要開燈。“喵”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我抱起小貓說:“你怎麼在這兒呀?可嚇死我了!”

  這就是我的小貓,屬於我的小貓。儘管它很淘氣,但我也不會責怪它。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

  五年級:施輝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