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媽媽爭奪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爭奪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許多好媽媽小猴媽媽就提出了覺得自己是好媽媽的來報名看看誰是真正的好媽媽,好媽媽們都說好了其中有一位在森林家家戶戶都覺得不是好媽媽的小兔媽媽來參加了它一直覺得自己是森林裡好媽媽,參賽的媽媽有:小猴媽媽、小兔媽媽、小鴨媽媽、小象媽媽、小熊媽媽。

  比賽開始了,各位媽媽們手上都有兩張票,一張票是投自己,一張票是投別的媽媽的等媽媽們投完了就到裁判投了,各位媽媽都開始說:“自己的好法在哪!”小兔媽媽就先說了,它說自己好在給自己的女兒報了許多興趣班讓它能夠學許多知識,但是小兔媽媽這麼說其它四位家長反駁到讓自己的兒女報興趣班讓它忙不過來,上完一個又要上一個,我們覺得小兔的童年都沒有了就只顧這興趣班,小兔媽媽就只好不說話了,四位媽媽也說了,投票時間到了:它們先把一張票投給了自己然後再投給別人。投完票后小兔媽媽高傲的肯定是我啦,四位媽媽異口同聲的說等一下看看結果先,裁判宣布了最後好媽媽是小猴、小鴨、小象、小熊的媽媽獲勝了,小兔的媽媽之所以輸是因為其它四位媽媽都覺得從小兔媽媽說的原因知道了它並不是好媽媽加上後面裁判投的小兔媽媽還是沒有抄過其它四位媽媽。

  從這個故事讓我們知道了:不要學小兔媽媽那麼高傲結果都好沒有出就下結論。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爭奪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爭奪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