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名營業員,為人老實善良,任勞任怨,頭腦也很好,因此,她很受同志們的歡迎。她在工作上一絲不苟,因為從事的是首飾行,所以要求一分一毫都不能馬虎,媽媽也非常認真,無論多麼辛苦,也毫無怨言,做到今日事今日畢。平常媽媽也是這麼教育我的。 

  我愛我的媽媽,她每天做完工作后,還要照顧我和弟弟。為我們洗衣做飯,監督弟弟寫作業,家裡的大事小事搞得她團團轉。那她也從來沒有抱怨過什麼,還是那樣任勞任怨。 

  雖然媽媽有時也會像其他家長一樣批評我,對我發發脾氣,但是,我都不曾恨過媽媽,因為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希望我以後會出人頭地。幾年前,我把一份考砸了的成績單交給媽媽的時候,我看到她臉上表情異常複雜,那時我知道她的心都碎了,媽媽並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只是認真的分析試卷,她對我說:“這次考砸了沒有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媽媽不怪你,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得更好!”聽着媽媽顫抖的聲音,我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那時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沒能把優異的成績交到媽媽手裡,我很對不起媽媽!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考出好的成績給媽媽看!現在,當我把好的成績親手遞給她時,我看到了媽媽嘴角的微笑,自己也覺得好高興,覺得終於可以為媽媽真正的做一件事了!我想以後我要用這樣的禮物來報答媽媽,讓媽媽的臉上露出更加燦爛的微笑!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