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媽爭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爭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踏上清晨的第一束陽光,我騎着自行車走在上學的路上。我十分緊張,因為今天是領期末考試成績單的日子,是個不平凡的日子。 

  到校后,我心裡忐忑不安。想想老師的教悔,想想父母殷切的希望,都像石頭似的壓着我。直到老師把我的分數念出來。我得了637分,是全班第二!我非常高興。 

  回到家,我把分數告訴了爸媽,他們差點沒一蹦三尺高。媽媽拍拍我的肩說:“兒子,可以啊,考得不錯嘛!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啊。你看,你學畫畫,學拉小提琴,不是媽媽的督促,你能繼續學下去嗎?學這些都會使人變得聰明。你再想,不是媽媽幫你輔導英語,語文,你能有這樣的成績嗎?”聽到這話,坐在一旁的爸爸就不服氣了:“哼,你的功勞大,那我的呢?我幫兒子輔導數學,數學不好可就會影響以後的物理,化學呀!物理,化學不好可就考不上好大學啊!”“好了,好了,別吵了。功勞誰都有,論誰的功勞大嘛?那還是我的功勞最大了!如果我不把字寫到卷子上,那還不是零分!” 

  我們全家都笑了,笑聲在小區里蕩漾。

您正在瀏覽: 爸媽爭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