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是中華民族的子孫,我們的祖國有許多文化遺產,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少烈士的鮮血換來的。莽莽崑崙,九曲黃河,萬里長城......這些文化遺產見證着烈士們的勇敢,浸透着烈士們的獻血。

  以前的圓明園,雄偉壯觀。金碧輝煌的殿堂,大大小小的建築,西洋景觀,名人書畫,奇珍異寶......十二生肖的頭像,原應立在圓明園裡紋絲不動,供我們觀賞。可現在的圓明園,就只剩一些大石頭了。最可恨的是,十二生肖的頭像,竟然在香港和台灣進行拍賣過。經歷了一百多年的過程,終於找到了五件青銅獸首,兩件在法國,其餘的五件至今還沒有下落。

  狼牙山的五位壯士,寧可自己跳崖自盡,也不願把消息透露給侵略者,寧可自己走投無路,也不給敵人引路,把陣地暴露。

  我們的祖國和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都是那些革命前輩用自身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

  我們不能忘記75年前的那段恥辱,更不能忘記那些犧牲的壯士們。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做個對國家有意義的人。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