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中有個神聖的祖國,它莊嚴而雄偉;它堅強而又魄力;它以廣闊的胸懷徵得人們對祖國的信賴。它,就像一位母親,用慈祥而又親切的話語呼喚着:“台灣,回來吧!”它,又以雄魄的聲音加油着:加油,四川,堅強的生存下去!”讓我們高呼一聲:“祖國,你是多麼的偉大!”

  祖國,你是多麼的堅強,自從那突發的5.12大地震的降臨,您並沒有以憔悴的面貌去面對人們,而您是以一顆堅強的心,讓四川同胞看到了您的堅強,不由得珍惜起了生命,如果您以憔悴的面貌來面對四川同胞,可能感到憔悴,感到絕望的可能是他們,但是,你仍是那麼的威風。祖國,我敬佩您。 

  祖國,你陷於內憂外困之中,你的尊嚴倍受挑釁,你的軀體將被蹂躪。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總是默默企盼:企盼奇迹誕生;在這樣的時刻,我們總是默默祈禱:祈禱我們的民族能夠轉危為安,能夠走出泥濘與困境,驅開這漫漫黑雲。而讓我,讓我們所有中國人最感到驕傲的事情是:我們從來沒有失望過一次。在倍受屈辱的民族背後,總有我們中華的優秀兒女挺身而起。1935年12月9日,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6000憤怒的北平人們走上街頭,高舉着正義的旗幟,奔走呼告,勇敢的向卑鄙的暴虐宣戰,向怯弱的賣國宣戰。 

  祖國,我們為你而感到驕傲,我們優秀的中華兒女,你是我們民族的靈魂,我們民族的脊樑;如果,如果我們的民族,沒有你,它的生命將是如何的暗淡,它將會走向何等可怕的深淵啊!你以你堅毅不撓的行動,告訴所有居心可怕的人們:中國人民是不可辱的,中華民族是不可辱的。中國人民將為國而生,為國而戰,甚至為國而死。 祖國,您不僅在我心中,更是在我們大家的心中。讓我們深情的道上一句:“祖國,你真的是好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