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一年級起,我就與江涵熹同桌,並且常坐第一排——都不太長個兒。我倆並不因此就惺惺相惜,相反,常常爭吵不斷,嚴重時還對對方施行過“暴力”。這不,學校組織跳校園集體舞,我們的“戰爭”又開始了。 

  班主任王老師站在講台上神采奕奕地宣布:“下午,全班分成男女兩隊,組合跳校園集體舞。” 

  “啥?男女組合?”老師的話音剛落,江涵熹就像被烙鐵燙着了似的,一下子跳起來。“不,不會吧?還要牽手跳?” 

  哼,瞧他那樣,自以為是,好像誰願意跟他跳?我瞥他一眼,忍不住撇了撇嘴。 

  輪到編排位置,沒想到我與江涵熹竟然又在一組——哎,不是冤家不聚頭呀。無奈,本小姐不與他計較,還是先伸手吧。等我捏住時,居然是一截空蕩蕩的袖子——手縮進了袖子里。 

  “辦法不錯呀……”我冷笑了幾聲,看來,不動點真格的,不知我的厲害。於是,我對準他的手臂使勁一掐,再把他的袖子三下五除二給捋到了胳膊肘兒。“有話好說,有話好說,男女授受不親吶……”江涵熹一副痛苦難堪的表情,忙不迭地向我求饒。 

  哈!這招真管用,少給我找借口,看你還敢不敢說什麼男女授受不親的話。 

  跳完第一段后,老師讓大家自由活動,江涵熹趕緊鬆開手,皺着眉頭,嘟着嘴巴,一邊說“真臭……呸”,一邊把自己的“爪子“在衣服上來來回回地擦試,彷彿真臭着他了。 

  見此情形,我實在忍無可忍,皮笑肉不笑地說:“小 

  江啊,是不是又想找擰呀?”邊說邊伸出了“魔爪”。 

  “沒,沒有……”他撒開兩腿就向廁所奔去——找避難所了。 

  哎,我們的“戰爭”什麼時候才能化干戈為玉帛啊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