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也許平時我不怎麼理你,有時還會發生口角。今天,我想跟你說一句你永遠都想不到會從我口中飛出來的話…… 

  記得開學后的第四個禮拜,品德課的上課鈴已經打響,眼保健操也開始了,你卻還在做作業,任何人勸解都沒用。我嚴厲地批評了你,你瞪了我一眼,繼續埋頭做作業,我憤怒了,輕輕地抽走了你的書,你傲慢地站起來,想從我手中奪過書,可我並未鬆手,你用了一點力,仍無濟於事,我的嘴角向上彎了彎,嘲弄着你。你怒火中燒,使勁一拉,“嘶——”書的封面落葉般飄落。我沒有想到會形成這個樣子,驚呆了。你握緊拳頭,臉漲得通紅,氣鼓鼓地看着我。我分明看見你的眼裡湧出了淚珠——你哭了。我當時很內疚,想和你說對不起,但又怕同學們從此一直跟我搗亂。於是,我倔強地說:“誰叫你不做眼保健操的,書被撕了,活該!”並回到了座位。 

  從那天起,一塊大石頭就壓在了我的心頭,我一直想與你解釋,可你不理我,我想向你道歉,可你扭頭就走,我一和你說話,你就諷刺我……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的同學,請你原諒我。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