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同桌冤家(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桌冤家(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 同 桌 冤 家 

  (一) 

  開學了,孟暢和她的死對頭馮小忠又一次成為了同桌。 

  孟暢在班上可以算是尖子生,成績名列前茅。馮小忠是個男生,常常愛做一些惡作劇,但是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每回總和孟暢爭第一,因此成了班上最為典型的同桌冤家。 

  開學的第一天,他們就為了一塊小小的橡皮而鬧得教室里天翻地覆。當然這件事情老師是不知道的。 

  “你為什麼拿我的橡皮?”孟暢大聲質問道。 

  “我沒拿,我根本就沒有碰過你的橡皮!”馮小忠理直氣壯的答道。 

  “吳小曉,你來評評理,要是他沒有拿,那我的橡皮怎麼會跑到他的本子上的?”孟暢不屑的說。 

  就這樣坐在前排的吳小曉被拽着當了“小法官”,不得不做一個公平的評判員。 

  (二) 

  吳小曉回頭看了一眼,說:“哦,是嗎?” 

  孟暢和馮小忠異口同聲的說:“是,是,是啊!” 

  孟暢先發制人,說:“小曉,你可得替我申冤哪,我是無辜的。我剛才明明白白看見他拿了我的橡皮,他不承認還強詞奪理!” 

  馮小忠也不服氣,頂了一句:“在座的各位同學,你們都看見了吧!根本是她一直蠻橫無理,她還冤枉我。再說了,誰會稀罕她的橡皮。我也有一塊,咯,大家看看,我的橡皮還是叔叔從國外帶回來的呢!你們聞一聞,多香啊!”說著還做出一副非常陶醉的樣子,斜着眼睛看了看孟暢。他得意極了! 

  “好了,好了,”吳小曉這位沉默了好久的小法官終於發話了,“你們都別吵了!雖然我毫不知情,但是我可以學古人,憑證據定罪的。” 

  “啊!”孟暢和馮小忠都呆愣愣的站着,無言以對。隨後,馮小忠輕輕地坐在了凳子上,“對不起,剛才是我逗你玩的呢!別生氣了。要不我把這塊叔叔從國外帶回來的橡皮給你用用?”他近乎討好的對孟暢說。孟暢理也不理,一抬腿走了。

您正在瀏覽: 新同桌冤家(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桌冤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