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要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要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媽媽沒有送老師"紅包””也就是因為這,老師失去一名普通教師也應該具備的師德,在我的心中也頓時失去了原有的光彩。 

  早自習的時候,老師的態度便轉為“0”,只要我的目光聚集在她身上,她就用那種厭惡的目光看了我一眼,去忙別的。唉,自討沒趣!!看到同桌背自然,我也開始複習功課。不知怎的,一看到別人學習,自己就慌了,生怕被拉下。 

  第一節課,老師突然說:“有些同學,讓外班同學來找自己,自己班的同學還沒處好,又開始與別人玩開了?”然後停下來,意味深長的看着我,傻子都知道怎麼回事了。 

  老師又開始滔滔不絕,話語更加尖酸刻薄,我好委屈,李蓉和我都是好朋友,難道朋友交往有錯嗎?我已經多次告訴李蓉,別來了,但她還不知道給我帶來的麻煩。再說王天興,家有錢有勢,下課,那些外班的朋友聚一大堆,老師為什麼不看他?同學們轉過身來看我,我故裝沒看見,但臉有些發燙,多次想為自己辯誣,但一想到老師是刻意挖苦我,就忍住了,希望那些同學知趣點,別看我。 

  老師這樣對我已經有好幾天,每天都在數落我,我受夠了!!! 

  可是有一天,想不到……更想不到………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要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要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