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教誨如春風,師恩深似海。以前,您在講台上講,我坐在座位上聽,現在,請您坐下來,靜靜地聽我說。 

  老師,你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循循善誘,諄諄教導,和您對我的知遇之情,時刻在我身邊回想,令我一直念念不忘。您諄諄的教誨,如三月的雨絲輕拂,在您給予的知識寶庫中,甜暢地游弋;您辛勤的汗水,換來滿園的芬芳。老師,您就像一盞明燈,用自己的光照亮了我們,給我們開闢出一條充滿光明的道路。 

  老師,因為有您,我才會有如此的成績,才會掌握如此多的知識。是您,為我架起了一座知識的寶庫,並為我在寶庫里增添更多的財富,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使我從一個膽小怕事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能負責任的班幹部,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這筆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您叫我怎麼能忘懷?還記得那一次嗎?我測驗出來的成績非常差,主要是錯在排列句子的部分。放學后,您拿着一本書,走過來對我說:“這本書里有很多排列句子的練習題,你要認真地做好,先用鉛筆做,檢查完后, 並說出為什麼要這樣排列,再用圓珠筆寫。”老師,您對我是多麼好啊!面對着班級的紀律和學習,您從來沒有叫過一聲累,喊過一聲苦,卻默默地為我們講課,下課就埋頭批改作業,多少次,深夜了您還在備課,您得要花費多少心血啊!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在這兩年來,您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您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提高,我很感謝您。 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艷,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因為您的存在,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