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帶給我的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帶給我的快樂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委帶給我的快樂 

  曾航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你一定會覺得我當選了,其實你錯了,我落選了,但是那卻帶給我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剛剛開學時,張主任在廣播里宣布:“這學期我們要重新競選大隊委,每班推薦兩名同學參與競選,然後在這兩名同學中大隊選出一名成為真正的大隊委。”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興奮不已,太好了!我終於有機會競選大隊委了!這一直是我的夢想,這次終於有機會實現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班級推薦中,我和張雷票數最多,成為了大隊委候選人!嘻嘻,又是張雷,每次我的對手都是他,但這次一定要打敗他呀!每天,我都時時刻刻關注着張雷的一舉一動,他幫老師幹什麼,我也要搶着干。他什麼時候做完作業,我都要爭取比他早。總之,不管他做什麼,我都要爭取做得比他好。值周我比他更認真,心裡也總是想着 ,我比張雷強,比他好……。為自己打氣。 

  那一天終於來臨了,競選大會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陳紅燕……輪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氣,走上台開始說道:“大家好!我是五二中隊的曾航。我今天競選的目標是……" 說完之後,我演奏了一首鋼琴曲,然後進行了現場答辯環節…… 

  開始投票了,我舉着一個小碗,同學們往裡邊放黃豆,一個,兩個,三個……八十八,八十九!我有八十九票!再看看張雷,哈哈七十七票!沒我多,耶!太好了,我多麼想跳起來說:“我成功了!”但是…… 

  當再一次大隊會召開時,該公布名單了,張主任走上台說道:“下面由我來公布,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張雷,武林君,肖宇寧……六年級……”我的心一下子涼了,為什麼?我不是比張雷票多嗎?為什麼我沒有當選?為什麼會是他?我疑惑不解。 

  中午的時候,張主任叫沒當選的大隊委候選人開會,在會上,張主任說:“我知道你們很優秀,很棒!但是,為什麼你們沒當選,那是你們還存在着問題,比如曾航,她很優秀,甚至比張雷強,但是我為什麼會選張雷,那是因為他的以身作則比曾航強,一個幹部,大隊幹部,沒有以身作則這一條怎麼能當好呢?”我聽了以後,慢慢進入了沉思…… 

  是呀,張主任已經強調了好幾次我的以身作則。是不是問題真的在於我呢?是的,問題在於我。好不是一時的,而是長久的,張雷比我做得好,他自然能當上,而我只要改正就一定比他強!想到這兒,我一下子也變得舒服起來,沒有再愁眉苦臉。其他人可能會疑惑,曾航怎麼不傷心了?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找到了我的缺點,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也許,人生也就是這樣,往往有時,失敗比成功更值得高興,就像我一樣。我在失敗中找到了自己的失,並認真的去改正,我就是最棒的!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帶給我的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