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給我的快樂

  我出生在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這個家庭即不富裕,也不貧窮。這是由我、爸爸、媽媽、姐姐還有弟弟,組成的一個家庭。我生在這個家庭,從未有過傷心事,有過的事都是快樂的事,這不,我們又開始快樂啦。

  1。吃西瓜大比拼

  夏天又到啦,是吃西瓜的好季節,我們家在夏天的每周六舉行的吃西瓜大比拼又開始舉行啦,現在我宣布比賽規則;1。誰先吃完自己領地桌子上的西瓜誰就獲勝,2。不能把西瓜皮扔地上,誰扔地上誰就出局;3。不能把沒吃完的西瓜扔掉。比賽規則宣布完畢。這又是爸爸在發表他自製的吃西瓜比賽的規則。吃西瓜大比拼正式開始啦,我是藍隊,姐姐是紅隊,弟弟是綠隊,爸爸媽媽當裁判。

  我首先拿了兩塊西瓜吃了起來,姐姐和弟弟也不甘示弱,每個人都拿了兩塊瓜吃了起來,最後弟弟快吃完了,他看見我們桌子上的瓜比他的瓜多兩塊,就手舞足蹈起來,不小心把手中的瓜皮扔到了地上,被爸爸判了個出局。這場比賽姐姐贏了,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參加比賽的人都成了一個大花臉。

  我們家的有趣事有許許多多像吃西瓜大比拼這樣的事,有搶電視大戰、高跟鞋賽跑、瞪眼大賽,等等的事,我出生在這種家庭中我很幸福很快樂,如果你也想玩這種快樂的遊戲就到我家來,我歡迎你的到來。

 五年級:吳紹雄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