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大家好!我叫XXX(名字不好意思說拉),是五(2)班的一名活潑而又陽光的女孩,今天我作為大隊委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的榮幸。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五年前,我們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這是號角,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這是鞭策,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這是戰鼓,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和稱職的大隊部委員,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連年被評為“五星級學生和優秀班幹部。我參加了越城區的演講比賽,國際象棋比賽,為學校爭得了榮譽。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認真、主動,組織能力強;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優秀,舉止大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教師的得力助手;用“創新”開展工作。這是我的希望,這是我對未來責任的信念,帶着這個信念,我願與同學們一起把老師的教誨牢記心間,讓美麗的校園,熠熠生輝。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決心當好大隊委,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