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偵探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偵探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愛看《名偵探柯南》這部動畫片,裡面的情節常常使我膽戰心驚,讓我不得不在各種案件中被真正折服,也就徹底變成了一個偵探迷。同時又知曉了一位大名鼎鼎的偵探——福爾摩斯。他以獨特的判斷能力破解了一件件匪夷所思的案件。令我膛目結舌於沉穩有力的證據和推理。 

  當然,和眾多“偵探迷”一樣,也會模仿他們細心,遇事冷靜的態度。這也使我在平時生活中懂得了揣摩人物性格和想法,從一些小事當中找到某些小細節,找出破綻。從而提升了自己的洞察能力。 

  在生活中,我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小偵探迷”哦! 

  每當我“優雅”地步入圖書館時,緊接着就是一頓尋找,看看有沒有我的專門嗜好。如果幸運找到,那麼接下來就是看一本連着一本的破案叢書。從古代到現代,隨着時代的變遷,如今的科技日新月異。但不變的,則是人類清醒的頭腦和獨斷的推理。我經常會為兇手的殘忍而咒罵,為料事如神的各個偵探而歡呼雀躍,為那些不擇手段獲取自己想得到東西的人而加以憤怒。 

  你如果在圖書館中看到一個陰晴不定的小女生,那麼那個人一定就是我! 

  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我還扮過“小小偵探家”呢! 

  一次,我和爸爸在餐廳吃完午飯,駕駛小“破”摩托車出發。在太陽的猛烈暴晒下,來到了“久違”的門口,仰望着四樓的家,顧不得炎熱,趕緊拿好報紙來到底樓。“真熱啊!”我發出內心的“呼喊”。爸爸一邊走樓梯,一邊看報紙,口中還念念有詞。 

  很快,在頂着承載炙烤大地嚴峻任務的太陽下,走完了漫漫的“長征之路”。來到四樓門口,我迅速停下前進的步伐,等待下一秒門的開啟。 

  但事與願違,我沒有聽到“哐啷哐啷”的鑰匙聲,而是聽到了有條不紊的腳步聲。“老爸,走過了!”我憤怒外摻雜着責備。“哦,我知道了,你看我!”爸爸連忙解釋到。“爸爸,我看你是故意的吧!”我果斷地說。“你是怎麼知道的?”爸爸露出了“狐狸尾巴”。“那還不簡單,我停下來的時候你還在讀報紙,而且是越讀越大聲,這就是欲蓋彌彰!”我自信滿滿地說到。“可以啊!”爸爸全部“攤牌”。 

  當個偵探迷好處可一點兒也不少,鍛煉細心和邏輯思維能力。怎麼樣?你也加入我們的隊伍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偵探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偵探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