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理財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理財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的理財這個詞,你們可能有點弄不明白,其實理財就是管理好自己的錢財,合理的運用它們。我可是個非常合格的小小理財家呢。現在就讓我來向你們傳送一下我理財的經驗吧! 

  我用自己的學生卡在銀行辦了一張銀行卡。每當需要用錢的時候,我就會從銀行取出一部分錢用,等我又有了錢,我又會把它存進卡里。這樣子一年下來,我還能收一點利息呢。 

  我每天會通過干各種家務活來“賺錢”,每洗一次碗就有5角錢,掃一次地也給五角錢,總之我每干一件家務活就能賺5角錢。這樣算下來,我一天至少能賺4元錢。一個月就是120元。 

  我每天還會在外面撿一些一角錢收集起來。這樣日積月累,我就能得到一些零零碎碎的散錢。 

  當需要用錢的時候,我一直都是非常大方的,揮金如土,但花錢買零食的時候,我就像一個吝嗇王子,一個子兒也不出。 

  正因為這樣,我目前已經攢了1萬多元了。 

  我是這樣理財的,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理財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理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