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五)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五)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亞夢,起床了!該去學校了。”小蘭對着床上縮成一團的亞夢說。 

“不要,我才不進去。”亞夢把頭伸了出來,眼睛變成兩個大大的黑眼圈。成功升級成國寶熊貓了。 

“亞夢,沒事的,他們一定會相信你的,因為你們是朋友嘛。”小絲安慰道。 

“朋友嗎?”亞夢小聲的念道。腦海里像是播幻燈片一樣,回想起從起的那段歲月。“嗯,我相信他們。”亞夢下定決心。 

突然,那顆彩色的蛋動了動。接着,從裡面出現一個守護甜心。金黃色的頭髮,尾部有點微卷,一套淡粉色的連衣裙,上面還有着幾片潔白的櫻花瓣。頭上帶着一個發卡,帶這星星的圖案。 

“你好,亞夢。我叫冥星,是從你的希望中誕生的。”冥星對着亞夢說。 

“我叫小蘭,請多多指教。” 

“··小絲··。” 

“··美琪··” 

“··戴雅··” 

看着這些守護甜心,亞夢釋懷的笑了。不管怎麼樣,我還有這些孩子在陪着我,我在擔心什麼呢。 

學校里。 

“亞夢,你沒事吧。”璃茉擔心的問。 

“嗯,沒事了。”亞夢回給璃茉一個微笑。 

璃茉看到亞夢這個樣子,也就放心了。對她說:“亞夢,不管怎麼樣,我都是你這邊的,我相信你。”璃茉堅定的看着亞夢。 

“謝謝你,璃茉。”亞夢感動地說。 

接着,璃茉有事走開了。就在璃茉走後,薔薇來到亞夢身邊。 

“那個,亞夢。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對你。”薔薇一臉歉意的對亞夢說。 

“你真的悔改了。”亞夢有點擔心。 

“真的,所以,見天放學請你再去一次樹林,我也會把其他人叫過去當面解釋。”薔薇真誠的對亞夢說。 

“那…好吧。”亞夢雖然有點猶豫,但還是答應了。(凌:“亞夢醬真是太善良了。”) 

“謝謝你相信我,我先走了。”薔薇一臉燦爛的對亞夢說。 

“嗯。”亞夢邊回答邊想,希望這次是真的,我不希望再一次被誤會,真的··好累。就在這時,書包里那顆紫色的蛋動了動。可惜亞夢沒發覺。 

再一次在樹林里,亞夢如期到達。(眾:“你對樹林是不是太執着了把。”凌:“沒辦法,人老了,沒有年輕人那沒有精力和創意了。唉~”“喂,你是有多老,不過才1··”被打倒火星去了。) 

“薔薇,其他人呢。”亞夢問着一個人在樹下的薔薇。 

“他們待或就來,現在,我們來談談咱兩的事吧。”薔薇。 

“啊?我們的事。”亞夢問號朵朵。 

“你這個狐狸精,為什麼纏着唯世不放,還搶走了我原來的位置。”說完,打了亞夢一個耳光。 

“為什麼,你不是說要跟大家解釋的嗎。”亞夢捂着被打傷的臉不滿地說。 

“解釋,怎麼可能。那只是哄你的罷了,你也真單純,連那種謊話也信。”薔薇滿臉不屑地說道,更剛才那副溫柔可人的樣子判若兩人。 

“更你說實話吧,我遲早要搶回屬於我的東西,你,不配。”接着又打了亞夢兩個耳光。 

亞夢終於忍不住了,伸手就要回敬薔薇一個巴掌。就在這時,薔薇瞬間變臉,眼眶裡立即充滿淚水,對亞夢說:“為什麼,亞夢,你要這樣對我?”亞夢還沒反應過來。背後就來唯世的聲音“為什麼,亞夢,你會是這樣的人。” 

亞夢趕緊回頭,只見守護者都出現在她身後。 

“亞夢,這次你該怎麼解釋,為什麼會這樣。”風彥無奈地說。 

“對啊,小亞夢,我們明明想要相信你的,可你卻這樣對待小薔薇。”彌耶也跑來攙一腳。 

“不是,是冰瑤她先打我的。”亞夢為自己辯解。 

“亞夢,對不起,這次我們想相信你也無能為力了。”唯世無奈的說。 

看到連唯世也不相信自己,亞夢心裡就像刀割一樣。在這種情緒的煽動下,亞夢竟說:“沒錯,是我做的又怎麼樣,我是不想讓她搶走我大joker的位置,不過,要我跟她道歉,沒門!” 

“是嗎,原來真的是你做的啊。那麼,就請你退出守護者吧,還有,把Humpty Lock也還給我把,你已經不是它的主人了。”唯世對亞夢說。 

亞夢一把扯下humpty lock,邊跑走了。在轉過身的一剎那,淚水流了出來,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金色的光芒,訴說著它的無奈。可,沒有人見亞夢說出那段話時顫動的肩膀和此刻的淚水。他們兩條平行線,一點過了交接點,既永不可再有交集。此刻,命運之輪開始轉動,他們,還有機會嗎? 

亞夢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鞦韆上,腦海里一直重複着剛才的那一刻。 

“為什麼?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嗎?那麼不堪一擊。”亞夢一個人在喃喃自語。 

“亞夢,不要傷心了,既然是他們先背叛你,那你就回擊他們吧。”從書包里傳來一陣聲響。接着,四隻守護甜心出現在亞夢眼前。 

“亞夢你好,我是殘夢。是你絕望的心情中誕生的。”一個紫發藍眼,身穿紫色的牛仔上衣和短褲,腰上還還有一條腰帶,頭上是銀色的髮帶的守護甜心朝亞夢打着招呼。 

“HI,亞夢,我是暗翼。是你心中的黑暗。”一個短銀髮而且攙雜着一絲黑髮的守護甜心向亞夢說。她身上是黑色的T恤和牛仔長褲,一條絲巾圍在脖子上。 

“我是幻雪,是你的仇恨。”最後一個守護甜心也是最冷的一個,簡短的做着自我介紹。她帶着一頂鴨舌帽,把大半個臉都給遮住了。白色上衣跟藍色裙子還有黑色長襪把她襯托得更加淡漠。 

正當亞夢在跟新的守護甜心交談時。一道清麗的聲音打斷了她們的談話:“請問,你是日奈森亞夢嗎?”一個女孩走到亞夢面前問道。 

“啊,我是。”亞夢連忙回答,生怕別人把她當做變態。(因為在常人眼中她就像一個人在跟空氣說話似的。) 

“你是在跟守護甜心談話嗎?”那個女孩問道。 

“你,也是甜心擁有者嗎?”亞夢問道。 

“算是吧,不過有點不同。對了,我叫上野艾薇,你叫我艾薇好了。”那個女孩笑着對亞夢說。 

“你怎麼知道我叫亞夢。”亞夢疑惑的問道。 

“別管那麼多了,你想不想報復那些守護者,我可以幫你。”艾薇問道。 

“幫我報復他們?”亞夢問道。 

“嗯,沒錯,我可以幫你。要不要?” 

“哦,可以啊。你就試試看吧” 

“看來事情會很好玩啊。呵呵~” 

第二天,聖夜學院。 

“日奈森同學有事請假一個星期,所以誰可以幫忙把作業那去給她。”二階堂問道。 

“我去。”璃茉向二階堂說。 

“那就拜託你了。” 

放學后,璃茉來到亞夢家門口,結果,從裡面出來一個紫色長發的女孩,如妖精一般漂亮。 

璃茉呆住了片刻,對這個女孩說:“請問,亞夢在家嗎?” 

“呵呵,我就是亞夢啊。”那個女孩,不,是亞夢對璃茉說。 

“啊!”很明顯,璃茉被嚇到了。 

“這是怎麼回事?”回過神的璃茉問道。 

“進來再說吧,璃茉。”亞夢把璃茉拉了進屋。 

璃茉看着窗外,回想起前幾天去亞夢家亞夢跟她說的一段話。 

“璃茉,你可不可以繼續留在聖夜學院。”亞夢說。 

“啊?為什麼?”璃茉不解的問。 

“因為,我需要你留在那幫我卧底。”亞夢回答。 

“嗯,我答應你。但是,你加入的那個伊蝶公司真的沒事吧?”璃茉有點擔心的問。 

“沒事,我一定會讓那些守護後悔的。”亞夢平靜的回答,但卻能聽出她的傷痛與無奈,還有··仇恨! 

“亞夢,你是不是還對守護者抱有感情?”璃茉。 

亞夢一呆,接着對璃茉說:“沒有,璃茉你趕緊回去吧,不然你爸媽會擔心的。” 

“哦,那我走了。” 

回想結束。 

“唉~。”璃茉嘆了口氣。 

“真誠同學,你怎麼了?”唯世看見璃茉催頭喪氣,問道。 

“沒什麼。”璃茉趕緊回答。 

“那就好,對了,等或放學,冰瑤同學她約我們去看電影。你去不?”唯世。 

“哦。”璃茉淡淡的回答。 

放學后,守護者一行人走在大街上。突然,遠方一陣喧嘩。 

“那是什麼?我們去看看吧。”好奇寶寶彌耶立即興奮了起來,一下子就衝過去了。 

“那我們也去吧。”唯世無奈地說道。 

“啊!!~是夢瑩櫻啊。”無數個女孩尖叫道。 

剛到的唯世一夥一頭霧水。“誰是夢瑩櫻啊?” 

“你們不知道嗎,最近走紅的占卜師。雖然還沒出道幾天,但立刻受到了好評。而且她的占卜十分準確,受過她指點的人都一個個變得十分厲害。”彌耶一下子出現在大家面前。 

“彌耶,你是鬼嗎,一下子出現。”風彥開玩笑的的說道。 

“真是的。啊!那就是夢瑩櫻!”彌耶指着一個少女說道。 

只見她指的地方坐着一個周圍都被工作人員和群眾圍住了的女孩。那女孩有着一同紫色的長發,臉上還矇著面紗,只留出兩隻紫瞳,漂亮的可以勾人魂魄。還有一身特別的服裝,更襯托出她的神秘感。 

而她前面坐着一個男孩。緊張的抓住褲腳。 

“放輕鬆一點,沒事的。”櫻用她如百靈一般的聲音安撫着。 

“那麼,現在開始了。”櫻輕輕用雙手圍住一個水晶球。周圍突然出現了好幾個泛着紫光的小球,圍繞着他們倆。 

“你,近藤武。”空靈的聲音響起。接著說道“是一個迷路的孩子,你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面對着兩難的選擇,你被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壓着,難以呼吸。你的心中,開始茫然,你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困惑。” 

“那,我該怎麼辦。”近藤焦急的問道。 

“抽一張把。”接着,櫻手上出現了一副塔羅牌。近藤小心翼翼的抽了一張。 

“倒吊人。你一直在做着沒有意義的犧牲和徒勞無功的努力。你受着被人的排擠、責備而又無動於衷。其實,你的心靈也受着折磨,你想改變,而又無法實現。”聲音停了下來。周圍的人都心急的想知道結果。 

“所以,放棄那些無聊的牽絆吧,你們之間的隔閡已經越來越深。你要為自己努力,不能在意他人的目光。他們永遠不會明白你心中的黑暗與痛,所以,放開手去做吧。”隨着最後一個字的消音,周圍的光點也隨之消失。 

接着,一張被細帶綁住紙條被放在男孩手上。 

“如果你下定決心,那就拆開這個,它會幫助你的。”接着,眾人還沒反應過來。櫻就已經消失了。 

剛才那種緊張的氣氛一下子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喧嘩。 

“不愧是櫻啊,好厲害啊。”“真的真的,只是隨便挑出一人,就能說的這麼准。”“那個人好幸運啊。”…·· 

“那個女孩,我感到一股熟悉的氣息。”唯世獃獃的說。 

“是嗎。”薔薇驚訝地說,內心十分氣氛“可惡,為什麼日奈森走後唯世還是對我沒有感覺,現在隨便一個女孩都比過了我。但是,我不會放棄的。”又一個陰謀在她心中醞量。 

然後,看完電影。大家各自懷着不同的想法回家了。 

明天,就是一個星期了,當亞夢回到聖夜學校,迎接她的,又將會是什麼呢。那個神秘的占卜師,究竟是什麼人。一切,都還是秘。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五)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