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星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星月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只介紹新加的): 

星月冰————一個神秘的女孩,有着銀白色到膝蓋的長發,血紅色的眼睛,對誰都很冷漠,但又很受人歡迎。有預言的能力,而且每次都沒有錯誤,就好像是她一手安排的。最讓守護者們感興趣的是,星月冰沒有Humpty Lock,但也能凈化壞蛋。而且星月冰還能探清人的內心深處。只是她說的話有些深奧,能聽懂的也只有亞夢的甜心方塊了吧。至於星月冰的真正身份,沒人知道,只知道她沒有父母,但卻是一個勢力龐大的集團的首領(星月)。變身後是Dark heart(黑暗心)、Fallen angel(墮落天使)、Prediction working(預言靈者)、Immortal succuba(仙魔女)和Direction(指引者)。守護甜心是蕭、夜、斯、風和蝶。(我) 

———————————————————————————— 

  曾有預言說過,星月使者會來人間,為人民除去所有的邪惡,但邪惡,也會跟隨者星月使者而到來。 

  星月使者,一個千古的謎團,因為在千年前星月使者就曾出現過,她只在人間待了10年,便消失了。星月,將是永恆的謎團嗎? 

———————————————————————————— 

第一集《神秘少女》 

  “亞夢,我喜歡你!”唯世在公園向亞夢表白。 

  “啊,嗯。”亞夢的臉頓時紅的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 

  “星月天使,即將來到世上,為世界帶來和平。”不遠處的一個少女緊閉着雙目自言自語說道。 

  沒想到這一句引起了唯世的注意,唯世過去說:“請問,這句活是什麼意思?” 

  “邪惡即將降世,星月的罪惡要她自己來凈化。” 

  “嗯?” 

  “星月使者會再次出現,邪惡,也將伴隨着她千年的怨恨來到世界。”說完,少女便起身離開。唯世一個人獃獃的站在那裡。 

  亞夢跑過來說:“唯世,你怎麼了?” 

  “星月使者……”唯世會還沒說完,守護甜心們發出了警告。 

  “唯世,亞夢,有壞蛋!”小蘭說。 

  “快走。”守護甜心們帶着兩人跑向公園內。 

  兩人找到了壞蛋, 眼前的一幕讓他們驚呆了——剛才的少女周圍都是壞蛋。 

  “喂!”亞夢叫了一聲,“快離開那裡!” 

  壞蛋注意到了兩人,向那少女說了兩句話,那少女慢慢睜開了緊閉的雙眼。那是一雙充滿了殺氣的眼睛,血紅色的,就像一個惡魔。 

  “走吧,他們的實力,還不足與我為敵。”少女轉身離開了,壞蛋們也跟着離開。 

  “小蘭(奇迹),變身!”唯世和亞夢立刻變了身(具體的不介紹了)。 

  少女回過頭來看了他們一看說:“你們還是走開為好,我不想傷害你們。” 

  “可那些壞蛋……”亞夢說。 

  “我叫星月冰,你們是日奈森亞夢和邊里唯世吧。” 

  “你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唯世警惕起來。 

  “你們離開吧。” 

  “不!” 

  “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星月冰說,“夜,變身!” 

  星月冰和她的守護甜心夜變身了。“變身,Fallen angel!”星月冰穿着黑色法袍,背後有着一對黑色的翅膀。 

  “我就讓你們看看我的力量吧。”星月冰轉身向那些壞蛋,“你們都有痛苦的回憶吧。” 

  那些壞蛋點了點頭。 

  “神聖之夜,墮落的天使為陷入墮落的人們鋪砌道路,讓人們重獲信心,走出墮落。”只見星月冰的手裡出現了一個新月形,中間有一個六芒星的法杖,“星月永恆洗禮!”法杖散發出了奪目的黑色光芒。 

  壞蛋在黑色光芒的照射下,全部被凈化了。“好厲害。”亞夢感嘆道。 

  星月冰在離開之前,說了一句讓人戰慄的話語:“墮落之域在不久之後,將會打開,世界將陷入永恆的墮落。星月使者已經無法挽回。” 

  “星月使者……”唯世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星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星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