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星期天早晨,陽光格外明媚,空氣特別新鮮,我去課外班學習。 

  在路上,我看見一位同學走在我前面,原來是我們班的小明,他竟然也來的那麼早。我和小明在路上有說有笑,我才知道小明為什麼來那麼早,原來沒有吃飯就來了。 

  到了學校,班裡空無一人,我和小明是同桌,小明在我後面,我發現小明剛才還是精神萬分,現在就像霜打的茄子。頓時,小明突然就暈倒了,他臉色煞白、嘴唇發紫。我想喚醒小明,可是小明還是一動不動,我特別地慌張。這時外面來了我們班的同學,我立即飛奔過去和我們班同學急促地說了小明的情況,同學們大吃一驚,大家一窩蜂地擁進了教室,同學們有的驚慌失措,有的驚恐萬分,最後還是班長沉着冷靜,他讓我去傳達室給醫院打電話。這時,有幾個男同學和我一塊去傳達室,有幾個女同學扶着小明,還有一些同學去倒熱水給小明喝。 

  救護車來了,醫護人員隨我們來到了班裡把暈倒不醒的小明抬上了車。我們都在焦急地等待着,過了大約半小時,醫生給傳達室叔叔打電話說:“小明已經沒事了,他一會兒就會醒的,請放心。”我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這件事令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學們的熱情友愛,也同時讓我體會到了同學有困難,大家挺身而出。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