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辦?這兒離醫院很遠,同學家都近,惟獨她家遠。小知很可能是食物中毒,如果不及時搶救,就會有生命危險! 

  我們幾個突然想起在危機時刻,要鎮定自若。原來慌張的我們鎮定下來,想辦法救她。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背着她就向醫院跑。漸漸地,我體力不支了,速度慢了下來,又被樹枝絆倒了。唉,可真倒霉!小明追上我:“你家不是有躺着的野外墊嗎?”“對呀,哎呦!我的腳脖子扭了!”“沒事,你去拿吧!”“這麼疼,怎麼拿呀!再說我跑不快了,小知有生命危險啊!”小麗趕來,我給她鑰匙,她回家了。 

  不到20分鐘,她就氣喘吁吁地趕來,背上背着野外墊。我用大力氣把小知抬到墊上,然後我們把環拉起,抬着她跑向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知道后,急忙給小知治療。我給小知的家屬打電話,小明和小麗在門口等。家屬問訊后急急趕來,正好小知也治療完。她緊閉眼睛,一動不動地躺着,家人哭到:“知兒!”小知嘴角微微動了一下,家人見狀,擦掉眼淚。醫生出來了,我們忙上去問:“小知怎麼樣了?”“小知?”“106號病人!”“哦,她呀,已無生命危險。幸虧送得早,晚10分鐘就有生命危險了!這些孩子可真棒,我決定,治療費和住院費我來拿!”“什麼?要住院?”“是的,還要買些營養品。”“哦!”這時,房裡傳出一陣咳嗽聲和一陣微弱的聲音:“水......水......好......好渴!”我急忙衝過去,給她倒了一杯水,小麗把她扶起來,小明和家人去買營養品,我把水放到小知嘴邊,幫她喝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