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南陽市第十五小學校五七班 張棲桐 

  去年軍訓的時候,我們班發生了一件扣人心弦的事,直到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我們軍訓的時候是4月底,天氣雖然不是很熱,但長時間在太陽下重複單調的動作,依然讓人感覺很不爽。我們被學校安排在南陽理工學院的大操場上訓練,整天不是踏步就是立正,沒有一點新鮮感。 

  那是軍訓開始的第三天,我們正在那裡練習立正,太陽火辣辣的掛在空中,彷彿是一位嚴厲的教官在對我們進行考驗,豆大的汗珠不時從我們的額頭上滲出來,然後順着臉頰滾落下來,但教官有命令,無論怎麼樣,哪怕是蒼蠅趴在你臉上,你都要保持紋絲不動的姿勢,一定要有軍人的姿態。這時,忽然聽到“撲通”一聲,下意識中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旁邊的晨晨暈了過去。這時周圍的同學一窩蜂的擁了過來,只見晨晨的臉色煞白,嘴唇發紫,那樣子,把大家都嚇傻了。大家都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大家毫無主見的時候,教官說:“快叫醫務室的醫生!”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立即行動起來,有的同學飛快地奔向醫務室,有的去倒熱開水,還有的扶晨晨起來。這時,醫務室的阿姨拿着聽診器、血壓計匆匆趕來對晨晨進行了檢查,並對同學們說:“沒有什麼大礙,一會兒就會醒的,你們放心吧!”果然,不一會兒,晨晨醒了,當她睜開眼睛,看到身邊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一雙雙關切的眼睛,聽到同學們一聲聲溫暖的問候時,再也止不住自己的眼淚了,這種關懷讓她感到幸福,這種體貼讓她深為感動…… 

  這件事令我深深體會到同學之間的友誼和關愛,讓我深切體會到集體的溫暖,更為同學們在危險之際勇伸援手的熱情而感動,我會更愛這個集體,並為自己是這個集體中的一員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