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炎熱難熬的夏天,天空上,太陽公公的面頰無情的對着大地猛照着,曬得地面上滾燙燙的,就連草木都背曬得筋疲力盡了。我們班正在上體育課,我和旁邊的小華一邊跑一邊聊着天。突然,他 的腳步放慢了,說話的語氣也低沉了起來,跑了一會兒,她輕輕地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我……我怎麼感覺眼前有點模糊呀!”我心想:小華可真會開玩笑啊!我便說:“沒想到你也會打‘醉拳’嗎!”話音剛落,她的身體就原封不動的倒在了地上。我發現她臉色蒼白,嘴唇發紫。這時,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連忙向四周大聲喊道:“小華暈倒了,小華暈倒了。”經過我的這麼一喊我們班的同學都從四面八方圍了過來。當然,班長也不例外,只見班長小紅鎮定自若的指揮着同學們。“小明,你去把小華背到醫務室;小蘭,你去告訴老師;……你去……。”救援工作井然有序的進行着,聽醫生說,只是中暑而已,躺一下子就行了。當小華醒來時,同學們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小華也激動地迸出了幸福的淚花。 

  通過這件事,我受益匪淺,懂得了:遇到任何困難,都要機智、勇敢的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