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手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手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同學哭喪着臉告訴我,她身上有點小毛病,要去做個小手術,她很怕,問我怎麼辦。我告訴她,要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你越害怕情況可能越遭,反正早來晚來都得來,你要放鬆心情······

  同學走後,我想起了在武漢第一次做手術的情景:

  那年,我4年級,扁桃體重大要做一個手術。當時,我也很害怕,可逃不掉的,我只好跟着媽媽乖乖住院。

  當時,醫生的時間排滿了,我要過4天才做手術呢,為此,我還慶幸了好久。

  不過,很快我就高興不起來了:在醫院裡,每天我要做的就是打點滴,並且只有打點滴。幾個小時不動的滋味真不爽!

  4天轉眼就過去了,我來到了手術室。果然,這裡跟想象中的一樣可怕:白色的床單、白色的燈光、穿着白大褂的醫生······一切都是白的。

  在我醒來后,手術已經做完了。我只感覺喉嚨火辣辣的疼。護士囑咐我12小時不能動,一會就把我送回去。

  悲劇現在開始······

  我每天要打7瓶葯、只能吃流食、一堆葯等着我······哎,真不好受啊!

  總算,我痊癒了。我的喉嚨再也不向以前那樣隔一陣就疼一次,現在好多了。我覺得,用長痛換短痛是值得的。

  這就是我的手術經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手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