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手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和以往一樣,平靜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星期二,我去醫院看望了曾心誠同學!”同學們知道老師要講關於曾心誠的事了,立刻坐得端端正正地聽老師講。 

 老師說:“曾心誠同學的脊椎彎曲,其中一個骨頭彎到了九十度左右,為了把骨頭扶正,便用了一個鋼板將骨頭固定。可惜這個方法不管用,鋼板深深地掐進了曾心誠的肉里。”我聽到這兒,心不由得被抓了起來,她是多麼堅強啊!我從沒見過曾心誠哭過,見到的是她那活潑的笑臉,而她卻受了這麼多痛苦,我對曾心誠產生了同情。老師接著說:“曾心誠做手術那天,她從8點鐘被推進了手術室直到晚上11點才從手術室中出來。醫生先在她的腿上取出一個骨頭,然後把她那彎到九十度的骨頭鋸掉一半,再把從腿上取出的骨頭接在剩下骨頭的上面,拿鋼板把那骨頭固定好。手術完畢了。”太好了,手術終於完畢了,曾心誠的痛苦終於結束了吧,誰知手術還沒結束呢!老師說:“曾心誠打了麻藥后,還沒蘇醒過來,為了讓曾心誠醒過來,看她的腳有沒有知覺,醫生用手用力的掐曾心誠的腿,把她的腿都掐青了。”  

  好可怕啊,可憐的曾心誠,我想到了曾心誠平常那歡快的笑聲。 “可是曾心誠的腿並沒有知覺,醫生認為是固定曾心誠的鋼板太緊了,便又把曾心誠的背劃開,又把鋼板放鬆點二,用螺絲固定,這樣,可怕的手術才結束了。”說到這,我為她感到悲傷。一個僅十歲的小女孩啊,經受了多少磨難才挺過來的呀,她是多麼的堅強,這讓我對她——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女孩充滿佩服。 

 平時,她老愛唱歌,當時只是滿不在乎,現在才知道,那歌聲是多麼寶貴啊。一個身穿淡藍色衣服,扎了兩個小辮子,紅色的頭繩蹦蹦跳跳地在我心中遠去,我很想去看望她,看看她微笑的樣子。 

 曾心誠在的時間裡,認為很平常,而她一走,班級體里好像缺了什麼,缺了她的笑臉?還是缺了她的歌聲? 

 我誠懇地祝福曾心誠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手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