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完美無缺的手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完美無缺的手術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10月17日,星期三,我放學回來,在4米不到的樓梯,我弄傷了一隻右手,證實已經二條骨斷了,一條分散了,另外一條離開了。星期四,我在肇慶市第三人民醫院下午3點做手術;3點20分,在吊針;3點25分,在脖子上打麻醉;3點30分,在吸氧;3點35分,在高要醫院的骨科醫生來了;3點45分,醫生把手用棉織添上麻醉藥;3點50分,正式的手術開持了;就在這時,我睡著了,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只聽說我4點30分在手術室里睡在床上,安然無恙地出來了。當我在手術室的床搬到病房的床時,我的眼睛睜開了大概四分之一,到了晚上8點多,我才從睡夢中醒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完美無缺的手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完美無缺的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