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春節終於來臨了。伴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我們又迎來了美好的傳統佳節——春節。我滿懷激動地呼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全國上下的煙花、鞭炮一齊放起來,讓整個夜空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在煙花的照耀下,大地就像一個五顏六色的水晶球。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着,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悅。 

  最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全家人圍坐在電視機旁看着節目,演員們唱起了動聽的歌曲,跳起了歡樂的舞蹈。這時,趙建國和大兵講小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俏花旦雜技表演精彩刺激,大哥哥大姐姐們都身懷絕技,在舞台上大顯身手,叫人難以忘懷。趙本山和小瀋陽表演的小品真讓人叫絕。讓我們全家都開懷大笑。 

  春節前,家家戶戶的門前張燈結綵,我家也不例外。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忙的不可開交,只見媽媽擦洗着桌椅、門窗、地板……里裡外外都被媽媽擦得乾乾淨淨。再看看爸爸,小心翼翼地用透明膠布把春聯貼在大門的牆上,不偏左不偏右,更不偏斜,可不,爸爸貼春聯的技術可是一流的。站在旁邊的我,看着爸爸媽媽的舉動我也跟着幫起忙來,不一會兒,家裡就煥然一新。 

  除夕的夜空中真美,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煙花在空中炸開了花,只見一顆紅紅的火苗飛速地躥上天空,接着只聽到“蹦”的一聲巨響,就這樣禮炮在空中炸開了花,五顏六色,像一朵盛開的菊花,彷彿還在向人們說我漂亮吧。頓時,周圍的大地、房子、樹木都被這煙花照得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春節是新一年的開始,象徵著對美好未來的期盼、對幸福、快樂生活的追求,所以人們都歡天喜地過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