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過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春節本是一個喜氣洋洋的曰子,可我卻是有春節的樣,沒春節的味。本來我們一家也應該過得歡快的,但一件突發的意外事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 

  那年的春節,我們高高興興地準備迎接叔叔回來過年,可在那時等了很久也不見叔叔的影子。本以為他臨時有事而把回家曰期推遲了。可哪知一個電話打回來,卻使得爺爺奶奶坐在那裡唉聲嘆氣,嬸嬸偷偷地抹眼淚。我猜想一定是叔叔在外面遇到了什麼意外,果不出我所料,初一的那天清早,爸爸就拿着衣物來到奶奶身邊,並且還在說著什麼,正好被正起床上廁所的我看到了。原本我還迷迷 糊糊的,這一下子就清醒了許多。 

  我躡手躡腳地躲在門邊把耳朵貼上去偷聽他們的談話。原來他們正在說叔叔的事,聽到這我的好奇心更大了,便一直躲在門外聽他們講,聽了很久后我總算明白了叔叔為什麼沒有回來的前因後果。 

  原來,叔叔買了車票正要回來,突然在車站遇到了歹徒,而且這是一幫非常兇狠的歹徒,他們把叔叔帶到一個樹林里去,因為叔叔反抗,所以將他狠揍了一頓,並搶走了所有的錢,這可是叔叔長年累月在外賺的血汗錢啊。想到這些錢就此化為烏有,我的心情不禁沉重起來。 

  本來這樣的事也許只是在電視中才能看到,可竟然發生在我自己家中! 

  每每到了過年的喜慶曰子,我就會想起那個難過的春節,而且我也希望這樣的事情永遠不要發生在任何一個家庭里了,這畢竟是令人傷心難過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