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最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最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最高興的事,當然要數看春節聯歡晚會了。

  在年三十的那天,我們全家十一個人中吃過年夜飯。第一個吃完,就迫不及待地把電視鎖定在中央一台,雖然還沒到,但我的腦子裡好像已經有了春節聯歡晚會那喜氣洋洋的情景了。

  到了到了,隨着電視上的到計,晚會開始了,隨着主持人的開場白,第一個節目《百家姓》開始了,三位歌手的唱功真令人佩服。今年的晚會上又請來各地方台的主持人,而今年不是對對聯了,而是猜燈謎了。各地方出的謎真是讓我們啞口無言。而今年最具特色的要算是給去台灣的兩隻小熊貓取乳名了。最先選出來的是十對乳名:團團圓圓、和和美美……隨後的相聲就更溜了,兩個演員說的繞口令真讓我們佩服的五體投地。而那小品就更讓我們捧服大笑了。

  看着,看着,我完全入迷了。時間過得真快,晚會將近尾聲了,在新年的倒計時里,主持人公布了熊貓的最終乳名為“團團圓圓”,我不禁興奮起來。這一夜,我興奮得一夜沒睡好,我多麼希望06年的春節快點到來。在隨後的幾天里,我仍然在不停地再看重播,我還是看得那麼津津有味。

您正在瀏覽: 春節最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最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