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空發出信息(烏雲來了),就預示着春雨的到來。沒過多久,真的下起雨來。我開始細細端詳,那一顆顆小小的雨點,從天空中滑落下來。遠看,那可真像是無數串晶瑩的珠簾,把整個常熟城都包裹了起來,它們是那麼得炫彩奪目。近看,那顆顆雨滴是那般的透亮,那般的乾淨,彷彿沒有一點兒污垢摻雜於其中。它們讓我很自然把雨點和珍珠聯繫到了一起。哦,不對!它們比珍珠還要美! 

  當然,那“淅瀝淅瀝”的聲音也隨之而來。這種聲音好似世間的某種樂器聲,但卻比任何的聲音都好聽。這是怎麼樣的聲音呢?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漸漸地,漸漸地,我覺得這聲音很微妙。於是,我坐下細細聆聽,不知怎麼了,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清涼衝進我的身體,這種感覺讓我渾身舒暢。 

  雨點落在了小池塘里,頓時和小池塘來了個親密擁抱;雨點落在了花瓣上,讓花兒充滿了生機;雨點落在了屋頂上,把屋頂沖刷得一乾二淨;雨點落在了我心裡,讓我原本那混沌的心靈在頃刻間變得格外純潔、溫暖……  

  春雨啊,希望你能沖刷掉我心底所有不愉快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春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