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舞女--------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舞女--------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位美麗的姑娘,披着那滿頭長發,穿着一件綠色的晚禮服。她在風兒的拂動中笑了,笑得那麼燦爛如陽光般,無論誰看到她,陰霾就會一掃而光。心中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快全身心地投入春的懷抱吧。讓春天喚醒你。 

  她像一位仙女,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那披散的長發軟軟地柔柔地撫過你的臉。春的母性融入你的心,即使再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這嬌艷軟化,她的手如慈母般暖暖的讓你不禁熱淚盈眶,感受到母親的關懷,即使遠在千里之外。 

  她一會兒與小鳥歌唱,一會兒又和春風跳舞,她那優美的舞姿讓人陶醉其中,彷彿走進芳香瀰漫的桃花鄉。風兒停了,她搖身一變,變為那苗條淑女,手掩面,像是害羞了呢。 

  風起了,她變為那個小精靈,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玩耍。聽!那微風拂過的聲音,就是她從內心發出的笑聲。那笑聲感染了不你,你會舒暢開懷。 

  啊!春之舞女,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之舞女--------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舞女--------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