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夢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有大把的人生,就隨意的浪費時間,可一到長大才知道時間的珍貴,時間彈指一瞬間。轉眼間已經是一個高年級的人了;已經是一個將要走齣兒童期的人了。

  現在,我知道了時間的珍貴,可我怎麼才能挽回哪?時間是彈指一瞬間,難道童年不是嗎?人生中最甜蜜的時光就是童年,童年是一張流光溢彩的圖畫;童年是一張記載着無數笑臉的照片;同時童年也是有着酸甜苦辣鹹的時光,但這些感覺中還有一種愛;有一種溫馨,這段時光是人生中最難忘卻的。有的人就覺的時間沒有什麼可珍惜的,但在你真的後悔的時候,又有誰會理解哪?有的人覺的時間那麼長浪費一點有什麼關係那?可是浪費到一生一事無成那你也不會後悔嗎?朋友行動起來吧!讓時間來證明一切。不要因為一時的不痛快來浪費時間、摧毀童年。浪費時間等於謀財害命,害的是自己的命。

  行動起來吧!珍惜時間吧!珍惜時間會讓你的生活變的更加有意義,使人生變的更加完美。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趙莊人才學校五年級:任俊賓

您正在瀏覽: 如夢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