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如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如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就像流動中的水,流着流着,悄無聲息。童年如歌如夢。但再美好也會過去。

  “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快點兒開開,我們去玩!”我唱着和弟弟約定的暗號來到他家門前。幸好大人沒在家,要不然……

  “好了嗎?好期待呀!”弟弟迫不及待的問道,我向他揚了揚手中的袋子。

  我倆手拉着手向稻田裡跑去。現在正值秋收季節,田裡的蚱蜢多的是,我們正準備去捉蚱蜢,燒了吃掉。弟弟最愛這個工作了。

  “蚱蜢們呀!我來了!”弟弟流着口水說道:“天氣真好,可以捉好多呢!”

  我倆向田中一個柴草堆撲過去。一撞就有十幾隻蚱蜢跳了起來,看來有不少呢!我馬上開始捉了。我緊盯一隻蚱蜢,剛一下手,哎!逃了,可氣死我了!我跑着追向它“你再跑,你再跑一步試一試!看我不把你捉住,看我不把你吃了!”我十分生氣。我追!我追,我再追!呼!投降了吧!累死我了!往四周一望,人呢?弟弟老遠向我喊:“姐,快過來那就是“徐二狗”的墳!”我心中一驚!飛快的跑了。我的媽呀!

  又重複了幾次。我找住了方法我屏住呼吸,以蝸牛般的速度走上前去,兩指一夾,成功了!不好,飛了!這該死的蚱蜢!再來一次。終於,成功了。這種方式屢試不爽。後來,我乾脆把袋子往蚱蜢頭上一扣,驚慌失措的蚱蜢便向裡面飛去!裝了一大袋子的蚱蜢在裡面,叫着撞着。

  “可以吃好多天,活的燒來吃最好了!”弟弟十分高興。

  我把蚱蜢用一層薄薄的觀音土蓋着,放一些柴在上面,生火,聽到蚱蜢的身軀爆炸了的聲音之後,便可以讓火再燒一會兒便可以吃了。那天可真快樂!

  童年如夢,是快樂的夢。夢中有你,有我,也有大家,還有許許多多的有趣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如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