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嵊州漂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嵊州漂流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漂流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這個問題一直纏繞着我。今天,媽媽告訴我,我們要去嵊州漂流。我一聽高興得不得了,可算了了我的一樁心愿。經過2小時的時間,我們終於到達了我們本次的目的地:嵊州。 

  這裡群山環繞,茂林修竹,溪水潺潺,真是個風景美如畫的好地方。汽車送我們到一條大溪流的最上方,這裡已經有很多等待嘗試漂流的人群。過了一會兒輪到我們去玩了,我的心情更加激動了。 

  我們爭先恐後地上皮艇,怕慢了一步就趕不上了。我和媽媽選了一輛黃色的皮艇,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漂流體驗。 

  水流很急,一開始,就到一個滑坡的地方,落差很大。媽媽叫我把手抓緊,皮艇順着水流豎直地掉了下去,緊接着一個大大的浪頭劈頭蓋腦地打過來,一下就把皮艇灌滿了水,我們身上也就無一是乾的了,我嚇得尖叫起來。在後面的幾個滑坡里,我把手放在皮划艇裡面,緊緊的抓住兩邊的帶子,順流而下,有驚無險。 

  終於到了一大片平靜的水面了,我還是緊緊的抓住皮艇帶子。媽媽和我說:“子嘯,可以放開了。”媽媽剛說完。“嗖“一股水流,飛上我額頭開了花,然後傳來一陣笑聲。原來是姐姐在搗鬼,我拿起水槍,灌滿水,朝姐姐那用力地射去,我以為射到了,高興地手舞足蹈,沒想到,姐姐卻大笑起來,原來沒射到。“讓你笑”,我連忙灌滿水再來一次,這次我射到了,然後我就照着這個樣子,一股接着一股射姐姐她們,他們也一副決不善罷甘休的氣勢,也一股接着一股射向我們,我們兩隊又笑又打。這時,阿姨她們也趕了過來,幫助姐姐對付我們。我寡不敵眾,被他們的水力攻擊下都睜不開眼了。好漢不吃眼前虧,三十六計,走為上。我明的打不過她們,那……哦對,我可以暗的打她們呀,心動不如行動,我又把水槍灌滿了水,讓媽媽把皮艇劃到樹叢旁,等他們過來,出奇不意射向她們,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們都被我打中了。在這裡,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都可以打,還打得很激烈呢!歡樂的笑聲也此起彼伏。 

  過了一個彎,又過一個灘,越到下游,水流就越緩了。打水仗消耗了我很多的體力,這時正好躺在皮艇上休息一會。仰天看,藍藍的天空,被幾顆白白的“棉花糖”映襯着,兩岸青山緩緩后移。轉過頭來看水面,溪水清澈見底,時不時有小魚出來透透空氣;你瞧:溪邊的小雛菊、無名花、蘆葦等正在迎接我們呢! 

  在習習微風的護送下我們來到了終點站,漂流也到此結束。上岸的人群都如水中撈起來一樣,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無比開心的笑容。“漂流”原來你就是開心、刺激的代名詞呀!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嵊州漂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嵊州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