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吵吵嚷嚷的印刷廠,來到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充滿了危險,因為我是一張令人討厭的假鈔。

  我被一個商販帶到了一個酒吧,他跟酒吧老闆說:“看看,共一萬元假幣,你說好給我一千元報酬的。”那老闆點點頭,付了錢,收下了我們。

  老闆開始檢查一個個紙幣的樣子,看到我時,他覺得我不像其他的假鈔那麼好看,萬一讓別人知道,就不好了,於是我被這位老闆扔到了外邊。

  晚上,一個孩子回家時撿到了我,他高興的將我裝進口袋,帶回了家。他的媽媽看見了,問他是哪來的,當孩子說是撿來的時候,媽媽很生氣將我扔出了窗外。

  第二天凌晨,有一個打掃衛生的老奶奶看見了我,將我撿起來,他不知道我是一張假幣,先去買一些吃的,老奶奶來到商場,買到了很多東西,她將我交給了一個營業員。營業員知道這是個假幣,可看見這個老奶奶的樣子,她覺得很可憐,悄悄地將假幣換成了自己的錢,可是老奶奶不知道,拿着許多食物回了家。

  我被這個營業員裝在一個相冊里,營業員很珍惜我,因為,她知道,我是那個可憐老奶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