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農架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農架之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正月初六,我和爸爸、奶奶一家人來到了位於湖北以西與陝西、四川三省交界處的神農架。在車上導遊說:“神農架景色秀麗,風光宜人,不過據說那裡還有野人,至今發現了300多了腳印,這些腳印五指分明,長約0.5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腳印。”這一聽我想:完了,遇到野人該咋辦呀?那野人的腳就有半米來長,那他有多高呢?我心裡一半害怕,一半好奇。 

  到了神農架我們先去了神農頂。在神農頂俯視神農架,林海與雲海奇詭變幻,時而碧波蕩漾,時而雲濤翻滾,真是人間仙境。山中的奇石異峰、奇水異谷、奇樹異木、奇禽異獸,比比皆是。獨秀峰下的 

  冰洞深約35米,寒氣逼人,導遊說在炎熱的夏天也有冰柱。金銀山下的水簾更是美麗無比。燕天中的燕子洞里生活着許多燕子。據說它們可以像蝙蝠一樣無須靠實力飛行、吃食。 

  神農架不僅風景秀麗,而且天然植物豐富,其中冷杉較多,粗壯挺拔,三個人都合抱不住,是寶貴的建築材料。還有一些聞所未聞的藥材,如當歸、天麻、党參、杜仲,還有珍貴的九死還魂草、頭頂一 

  顆珠、七葉一枝花等。 

  時間多得很快,一會兒就到了傍晚,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不僅景色秀美而且植物繁多的神農架。

您正在瀏覽: 神農架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農架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