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登香爐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登香爐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508周記)登香爐峰 標籤:香爐峰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090508周記)登香爐峰 

  今天,我和爸爸去香爐峰爬山。香爐峰又叫石匠山,與大禹陵所在的會稽山相連。香爐峰高354米,一共有3個亭子,每到一個,就等於已爬了這座山的三分之一。 

  我們來到那裡,啊!人真多,門口路的兩旁全是賣香的。進去走了一段坡路,後面的路可不是那麼好走了,全是石階,這山陡陡的,每層石階都是很高,但每走幾十級石階后就會有一個一米長的平地,用來休息。聽說,這座香爐峰一共有1508級石階,耐力差的,還真走不上去。我看見有好幾個人走到一半就走不動了。 

  爬着爬着,我是汗流滿面,衣服也全濕了,才走了兩個亭子,還有三分之一的路呀。我堅持着,我看見旁邊石壁上都寫着一些看不懂的經文,到了,我終於爬到了最高點“雲門禪寺”了,一進入寺廟,一陣煙就撲鼻而來,“咳咳”真是嗆死我了,那裡全是煙,有很多人在那裡燒香,我穿過人群,來到了寺院的一角,那後面就是懸崖,一眼望去,整個紹興近在眼前。 

  我們在山上呆了一會兒,就開始下山了,下山可比上山難多了,要一步步踏踏實實的走,不然,就會從這一級接着一級台階的滾下去。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有一座大寺廟,裡面有很多神像,如千手觀音,還有一座天王廟,裡面有威武的四大天王的神像。我們點了幾根香就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登香爐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登香爐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