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最親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最親近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和你一摸一樣的。不要覺得你自己長的很醜,其實你很美麗,因為你是唯一的。就比如說:我媽。我媽是一個很普通的家庭主婦。雖然他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但是她在我的眼裡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我媽長着滿臉的雀斑和青春豆,她的皮膚很油很黃。就像是一棵已經有了兩顆桃子了的桃樹,(一顆“桃子已經17歲了,而另一顆“小桃子”才只要13歲),她給予給我們了生命,還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和幸福。以前的那棵綠油油的桃樹已經開始漫漫的走向了枯黃。 

  我媽很愛乾淨:每天早上起來,洗好臉,刷好牙就開始搞衛生了。而且我嗎有個壞習慣:假如她沒有搞好衛生我媽是不會吃早餐的,因為她說:“假如我衛生沒有搞好,我看着不舒服,不舒服呢,所以我就要先搞衛生,搞好了衛生吃早飯就很舒服了。” 

  由於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了,我媽也試着對我一點點的嚴厲起來了,把我的壞習慣都一一的揪出來,好讓我以後長大不要養成不好習慣:做作業時的姿勢不對,背不挺直,眼睛離書本沒有一尺,胸口沒有一拳;做作業時喜歡一邊吃東西,一邊做作業(聽英語磁帶);喜歡睡着看書,看電視;喜歡和爸爸媽媽頂嘴;……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母親是偉大的,所以我要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最親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最親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