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21年的自己:

  你好!

  在2013年的清晨,我悄悄提起我的筆,給2021年的你寫起了信。我現在即將步入初中的殿堂,新的生活也從此開始。2021年的你夢想實現了嗎?生活的還開心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要恭喜了。

  2013年的我已經經歷了5年期末的考試,六年級到了,初中就來了。不知19歲的你,學習還順利嗎?大二的你是否有什麼煩心事呢?能和我談談嗎?

  我這邊的學習還算不錯,家人對我很好,生活也很平靜。只不過考試有點多,五年級期末了作業壓力也很大,捲紙滿天飛。你呢?在2021年的學習辛苦嗎?期末考試前很累嗎?是否比現在壓力更大了嗎?作為2021年的你,一定要有責任心,要好好學習知識,不要只顧着打遊戲,做哪些不三不四的事。還一定要孝順父母,如果不孝順父母,你就算再有成就,也不會有人看好你的。原因就是你連最基本的孝心都沒有,怎麼能服人?

  還有,除了孝心,你還一定要有愛心哦!要尊重別人,才能得到被人的尊重,要不然你怎麼能與人和睦相處呢?希望你有愛心,去幫助他人,若幫助不了,去鼓勵他們,同時也每天鼓勵自己,給自己每天一些計劃,要努力努力在努力,去完成他們。

 五年級:紫竹冰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