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失在夜中的紫星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夜中的紫星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在夜中的紫星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消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在夜裡作文

紫星:本文女主角,是紫水晶王國的公主,後來被派去人間偵查,忽然一股強大的魔法,使其記憶消失。落到人間之後,雖然有強大的魔法但不知道。披着一頭紫色的頭髮,臉上鑲嵌着一雙藍色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胸前佩戴着一串項鏈,是紫水晶國的聖物,叫紫星石。記憶消失以後,就在皇室學院上學,今年14歲,就讀初二,是皇室學院校花,智慧過人,深得各科老師喜愛(據說每次考試都考全年級第一) 

  紫炎:跟紫星對抗的男主角,黑色的短髮顯得很man,身體里有強大的黑暗力量,是新傳來的學生,成績跟紫星不相上下。 

  夢露:一頭藍色的短髮,擅長語文和數學,是紫星的好朋友,每次考試緊跟紫星之後。 

  綿綿:一頭黃色的頭髮,也是紫星的好朋友,擅長英語和科學。 

  張老師:現擔任紫星班裡的班主任,同時也是紫星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夜中的紫星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夜中的紫星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