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蝴蝶夢(人物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蝴蝶夢(人物介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先是幾個女主角嘍! 

  柳凌菲 

  家庭背景及結局: 

  3歲媽媽就去世了,后媽對她一直無聊就打打,不高興就罵罵。7歲時,爸爸出車禍也去世了,后媽對自己更加責備,這時后媽又生了個妹妹叫凌香,一點兒也不把她當姐姐看待。凌菲一直像傭人一樣受打受罵,家裡的活都由她干,非常另人同情。結局的時候被她那殘忍的母親用槍畢了,也是非常的不幸。 

  柳凌香 

  家庭背景及結局: 

  媽媽對她非常寵愛,自己對姐姐沒事就喜歡打幾下,罵幾下,從來沒有流過眼淚,直到遇見了天霖。她一生僅僅哭過3次而已,第一次是天霖輕輕的打了她一下,第二次是因為天霖和凌菲在一起看日出被她看見了,第三次因為天霖對她大吼大罵。結局時看見母親畢了姐姐,不知怎麼的突然大聲重複叫喊姐姐,終於懂得了愛。 

  陳盈雪 

  家庭背景及結局: 

  一個善良的女孩,很小父母也都去世了,後來爍星收養了她,很愛聽風唱歌,喜歡花花草草,比如,玫瑰的顏色太艷、味道太刺鼻,所以不喜歡。百合是純潔的顏色,散發著清香,所以喜歡。結局時,因為覺得自己活在世上只能當第三者,所以自殺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幾個男主角了! 

  方天霖 

  簡介: 

  非常非常的喜歡凌菲,但凌香一直纏着他讓他陪凌香玩兒。跟盈雪和凌菲一樣最喜歡鬱金香、一樣最討厭凌香喜歡的花:黑玫瑰。 

  劉爍星 

  簡介: 

  他很喜歡盈雪,但是不斷的被盈雪拒絕。他在的時候,看見誰欺負盈雪,就對那個人發火。 

  方召霖 

  簡介: 

  是方天霖的弟弟,是全校最英俊的人,十分驕傲。最後與凌香踏上了愛情的軌道,他和凌香是最完美的一對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蝴蝶夢(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蝴蝶夢(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