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二隻可愛的小貓,那直兩小貓是黑色的,他們經常一起歡樂玩耍,快樂極了! 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嵌在瘦小的臉上,烏黑髮亮,炯炯有神。幾根白色的鬍鬚又長又硬,一抖一抖的。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毛茸茸,軟綿綿,甭提有多漂亮了。

  小貓咪和我玩得真開心啊!我把玩具都拿出來讓它玩,它特別喜歡圓的東西,追着小皮球在地上跑。它身子真輕快,一跳就跳到我的小床上,我總是捉不到它。我的小床有一片陽光,它就爬在陽光下閉目養神。就忙抱着小貓咪到地上玩,小貓咪,不一會就又跳到床上了。

  小貓咪很講衛生。它一邊“喵__喵__喵__”叫,一邊撓門,爸爸把門打開,它就跑出去了。我要去追它,爸爸說:“它去小便了。”過了一會,小貓咪果然回來了。我摸着它的頭說:“你真是個講衛生的好貓咪!”

  小貓也很淘氣。有一次,家裡沒人,它就閑得沒事,就把家裡所有的拖鞋一隻一隻的把它放在了床底下,為了把拖鞋拿出來,還用了不少時間。還有一次,它爬到我的寫字檯上走來走去,一不小心從上面摔了下來,幸好沒有摔傷。

  小貓的鬍子本事可大了。它的鬍子可以當尺子,它用鬍子一量,就知道這個洞能不能進去。有一次,它正在追捕一隻大老鼠,老鼠鑽進了洞里,小貓見老鼠鑽進了洞里,走過去用鬍子一量,鬍子碰到了牆,不能進去,回頭走了。

  貓,就是這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