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一身雪白的毛,美麗極了!它那水靈靈的、紅寶石似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它那球狀的鼻子,總是一嗅一嗅的,鼻子兩旁有一嘬鬍鬚,一動一動的;它那尖尖的耳朵,總是那麼靈敏。我不禁摸摸它的毛,舒服極了。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小白。 

  記得有一個晚上,我想從我的房間里拿出我那本我那本《魔女宅急便》。我去房間的時候,路過小白的“小屋”。我看見小白的耳朵一動一動的,好像聽見了什麼動靜,就往廚房那兒跑去,好像是我家有老鼠。過了幾分鐘,小白從廚房出來了,嘴裡還叼着一隻手掌大的老鼠,我就把那隻死老鼠扔掉了,小白的功勞還真的很大,我就把一個絨毛球給他玩,它就跳上球,球滾了起來,小白就像雜技演員一樣在球上手舞足蹈。突然,腳一滑,球滾了,小白摔得“喵喵”直叫,好像在說:“好疼啊!”。 

  小白還是一位美術師呢!有一次,我在畫畫,雪兒跳上桌來,恰好踩着了顏料,然後又踩着了畫。頓時,潔白的紙上有了無數的彩色腳印,如同一朵朵彩色小梅花。 

  小白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愛我既美麗又淘氣又是美術師的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