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到公園散步,走着走着。聽見了一種“喵喵”的聲音,聲音越來越弱,我和爸爸順着聲音找去,從花叢中找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十分溫順,很可愛。我把小貓抱起來,給她起了個名字:順順。

  瞧!它長的多可愛呀!在它的頭上有一對尖尖的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看着我呢!小巧而靈敏的鼻子,總是這嗅嗅,那嗅嗅。它還有一把尺子,那就是它的鬍子。在過狹窄的小路時,總是要用鬍子量一量。它穿着還一身像老虎一樣的皮毛。如果頭上再有一個王字就是一隻活生生的小老虎了。一條總也閑不住的尾巴,擺來擺去的。銳利的爪子,在抓老鼠的時候可派上了大用場。

  它的鼻子是十分靈敏的。每當媽媽買回魚的時候,第一個發現的肯定是,它發現之後會朝你喵喵叫,好像在說:“我也要,我也要。”那樣子十分活潑可愛。它還喜歡在陽光下曬日光浴,曬着曬着就進入了夢鄉。醒來后,會用舌頭舔自己的爪子和腿,好像在說:你看我多講衛生。

  冬天快到了,媽媽打算給我織一件毛衣,材料都買好了。剛織了個開頭,媽媽就有事出去了,隨手把毛線放在了沙發上。媽媽剛走一會兒,小貓便折騰了起來。這走走,那看看,好像在尋找好玩的東西。突然,它發現了沙發上的毛線團,便縱身一躍,跳上了沙發,用兩隻前爪按住了毛線團,它可能想:這是什麼玩具?該怎麼玩?它帶着毛線團跳下去,毛線團卻從他手上跑掉了。它去追毛線團,可毛線團滾來滾去,它怎麼也按不住,卻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毛線團把它的身子團團圍住,讓它動彈不得,掙扎了一會兒后。大概是玩得太累了。竟趴在毛線團上睡著了。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家裡已經亂的不成樣子,大發雷霆。可再看一眼順順,怒氣就消了一半,你要看見了,也絕不會打罵它,因為它的樣子是那樣活潑可愛、生氣勃勃。

  雖然他經常把家裡折騰的亂七八糟,但我們卻把它當成了活寶,因為它給我家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愛你,小貓順順。

  河北保定新市區五四路小學六年級:白自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