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早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一隻小花貓做寵物。去年生日的時候,媽媽送我一隻小花貓。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給小花貓取了一個名字“花花”。

  花花”長得胖乎乎的,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好像披着一塊黑色花紋的絲絨。毛茸茸的長尾巴高高翹着,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綠瑩瑩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有細微的聲響,耳朵就靈活刻地左右轉動。貓吃的是雜食,最愛魚和瘦肉,倘若扔一個水果或蔬菜之類的給它,它只是嗅一嗅便走開了。

  貓的腳掌生有肥厚而柔軟的肉墊,走路悄然無聲,不致驚跑鼠類。腳趾末端生有銳利的鉤爪,可以隨意伸縮。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老鼠被迫得喪魂落魄,很少能逃脫厄運。

  它常逗我開心,聽見狗叫,把尾巴毛豎起來,被你嚇了一跳,你就會聽見當!當!當!的三聲,第一聲撞門上,第二聲撞牆上,第三聲撞衣柜上,你看,它不是成心逗你嗎?

  假如你有什麼事情很難過,它會過來“坐”在你身邊,舔舔你的手,叫上一兩聲,你難免也要抱抱它,它多聽話呀!這時,你可沒心思來難過了。

  它也會和你玩兒,撓撓你的褲子,抓抓你的頭髮,你要作出打它的樣子,它會把耳朵向後一擺,作出很害怕的樣子,最後跳到你的身上來大睡一場,這一天你都不用幹活了。

  你們說我家“花花”可愛嗎?

  廣西省百色市靖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鍾雅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