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說我像個男孩子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說我像個男孩子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說我像個男孩子

 我是一個剛滿十一歲的女孩子。因為太愛看書,我過早地戴上了眼鏡,外表還算挺斯文的。 

 可一向把我視為掌上明珠的爸爸,卻說我像個調皮的男孩子。爸爸的話是有根據的:自從我“呱呱“落地以後,我家就被鬧得雞犬不寧。稍大一點,臉盆、痰孟、茶杯經常被我打壞,連被單、紗巾┄┄也常常遭到我的襲擊,我成了我家不可一世的小霸王。為此,爸爸不免要發火,可我仍然嘻嘻哈哈地胡作非為。 

 我不大喜歡串門,卻愛往外邊跑。我經常跑到河溝邊去捉小魚逮小蝦。我家差不多成了生物角,連淘菜用的盆子也被我拿來養了一隻耀武揚威的大螃蟹。可惜這些可愛的小生命不適應我家的環境,過不了幾天就紛紛“升了天“。可是要不了多久,我就會化悲痛為力量,繼續到河溝邊去大幹一場。 

 我不論什麼東西,都喜歡拆開看看。收錄機、檯燈、鬧鐘經常被我拆開又裝上,連我心愛的洋娃娃也被我“解剖“了。媽媽為此經常埋怨我,可爸爸卻表揚我,說小時候愛動手是件好事。 

 我很愛看精彩的武打電視,看完也想學學。可我不是學武的材料,不是扭傷了胳膊就是碰疼了腰,常常會惹得全家哈哈大笑。我穿的衣服兩天必須換一件,否則髒得要命。 

 我不喜歡生氣,常嘻嘻哈哈地笑個不停。可有一件事,卻使我一連生了好幾天氣。事情是這樣的:今年初,我因故入學考試時,我這個在原校經常是前五名的學生竟連前十名都沒有進入,這能讓我不生氣嗎?后經老師鼓勵,我下決心一定要趕上去。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期中考試時,我終於進入了班上前五名的行列。 

 我還很好交朋友。我的朋友們都很老實、善良。我對她們也很講“義氣“。你看,我的性格與愛好,不正像個男孩子嗎? 

  無指導老師,自己寫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說我像個男孩子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說我像個男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