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男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孩子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男孩子,他有許許多多的特點,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對似大似小的耳朵,一張口齒伶俐的快嘴,還有一個不可一世的翹鼻子(有點誇張)。別看他的外貌不同,特點也不同。 

  Number1.快樂的他 

 他每天早早地來到學校,高興地玩起了拍手遊戲(就是根據網上遊戲.不愛運動愛吃肉的他 

 他有一個最最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吃不愛動,雖然在體育課上生龍活虎的,可一回到家,不僅不運動,還以每秒3米的速度回家開電視。他媽媽叫他去騎下自行車,他眼睛轉了轉,“那你把鑰匙給我,我去儲藏間拿車。”一交給他鑰匙,他以飛快地速度開門飛回了家。不愛運動還好些,但他太愛吃肉了,一個月不到,就從82斤長到了96斤,原來一年難免生1次病(原來愛運動),現在體胖多病,一年至少生5次病。就是生病,他也“不甘落後”KASS幾碗稀飯就空了。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男孩,學習在班上是屬於好的一類的,這個神秘人物是誰呢?這個人就是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