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 愛 的 校 園 

五年二班:尹浩宇 指導教師:JOAN 

有人喜愛天安門那莊嚴的景象,有人喜愛長城那威武的雄姿,有人喜愛風景如畫的海南風光,可我卻喜愛那平凡而又美麗的六馬路小學。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環境優雅的地方,它有優秀的價值,因為一代偉人——鄧小平同志,曾經參觀過我們的校園。 

一進學校的大門,您便會看見壯麗的景象——那莊嚴的五星紅旗在迎風招展,那銀白色的旗杆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刺眼的光芒,那鮮紅的國旗五顆金黃的星星,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幾分色彩。 

五星紅旗兩旁是兩排四季常青的松柏,像兩排衛士在保衛着鮮艷的國旗。這些松柏在陽光的照射下更能體現出它那威武的雄姿。樹下是軟軟的小草,點綴着各色的小花。這些鮮艷的花朵、頑強的小草、四季常青的松柏和鮮紅的國旗,形成了一幅絕妙的風景畫。 

國旗的後面就是雪白的教學樓了。那白色的教學樓在陽光的映襯閃閃發光,偶爾點綴着幾棵爬山虎,那深綠深綠的葉子像一個永不回頭的戰士,頑強地攀登着這高聳入雲的“珠穆琅瑪峰”。它那頑強的精神打動了我,使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啊,六馬路多麼會打扮自己呀!您在打扮自己的同時也打扮着我們,讓我們在這裡快樂而自豪地成長。 

評:你對學校充滿了無限的熱愛,飽含深情地寫出了我們可愛的校園。校園在你的筆下是一幅優美的畫卷,白綠相間的教學樓,鮮艷的五星紅旗,各色的小花,再加上一個忠實的守護者——松柏,確實是美妙絕倫,讓人頓生愛慕之心,一種喜愛之情油然而生。這樣的美景也是你細心觀察、平時積累的結果,努力吧,但願在你的筆下,會描繪出更美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