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棗陽市第三實驗小學 五(4)班 廖仁傑 

我們的校園美麗無比。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着不同的景色。 

春天,校園裡的小草探出了頭,好像在說:“悶死我了!悶死我了!我要來呼吸一點兒新鮮空氣。”柳樹也發芽了,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搖擺擺,像小姑娘的頭髮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大樹長出了許多嫩綠的葉子,像一塊塊無瑕的翡翠。花園裡花兒蘇醒了,在一場春雨過後開出了漂亮的花朵,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和花蝴蝶正忙忙碌碌地采着香甜可口的花蜜。教學樓前的針葉樹像綠色的小衛士守護着校園。同學們那朗朗讀書的聲音像輕快的樂曲,再加上沙沙的寫字聲,給人們一種美的享受。下課了,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做操、玩遊戲……這一切,都給春天帶來了無限地生機。 

夏天來了,烈日炎炎,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花壇里的花草也熱得耷拉着腦袋,知了熱得在樹上叫個不停。校園裡怎麼一個人也看不見呢?哦!原來同學們都躲在大樹下乘涼呢!大樹撐開那綠色的巨傘為同學們遮陽。空中的雲彩在陽光的照射下,在地面映出許多形狀各異的影子:有的像嬰兒用的奶瓶,有的像奶油蛋糕,有的更像涼爽的冰激凌,彷彿還透着誘人的香味。還有的像一把把好玩的玩具手槍,各式各樣,還沒等我看清楚轉眼的功夫,它又變成另一個樣子。雲影千變萬化,看得我們目不暇接,心潮澎湃。 

秋天的景色就更美了。落葉紛飛,有的像滑翔機在空中旋轉,有的像雜技演員在表演,還有的像蝴蝶一樣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落葉飄了厚厚的一地,軟軟的,踩在上面像是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落葉也為大樹準備了充足的養料。這時,同學們在操場上快樂地遊戲,在遊樂園裡盪鞦韆,爬高、跳輪胎,還有的在教室里與老師交流呢……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給花草樹木蓋上了厚厚的被子,不讓它們感冒。這時的學校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操場上結了冰,同學們在冰面上滑來滑去,還真有的像舞蹈演員,有的同學在堆雪人、打雪仗,操場上空回蕩着同學們的歡歌笑語。 

校園四季的景色真美呀!可愛的校園,你給我們帶來了童年的歡樂。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