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的心展翅飛翔的是您,我可愛的校園:民族小學。 

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就來到我們的校園。以前您很舊破,連操場也很小,但是現在變了,學校新修了整潔、高大的教學樓,生機、美麗的花壇和平坦、寬闊的操場,讓我們的理想飛了起來。 

  記得那一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我參加了400米跑比賽。運動會開始了,我的心像一隻害怕熱鬧的小鹿子一直在跳。我告訴劉老師地說:“我不行,我會摔倒的。”劉老師充滿信心說:“不會的,老師和同學們都支持你!” 

  比賽開始了,我和四個女同學一起比。我跑到半路就已經四肢無力了,連氣都喘不過來了。我想這下子我可要完蛋了,也對不起老師和同學。突然我聽見老師和同學都喊着“諾希加油,諾希加油……”這時我像得到神奇力量一樣,飛快地沖了起來,結果我贏了。 

  當我高興地走到老師面前時,老師微笑着對我說:“你真棒!”同學們也祝賀我。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心裡想:“要不是你們對我的支持,我那能跑贏呀!是你們讓我得到了鍛煉,我要對你們說謝謝!謝謝你們!” 

  今天,我們的學校變了,操場平坦了,有了乾淨明亮的教室,一塵不染的地面,濃濃的學習氣氛,漢族同學和彝族同學都互相團結,互相幫助,老師也對我們更關心、更支持,讓我們增強了信心,使我們在這個民族小學的大家庭里感到的不只是溫暖,還有一種不斷向前進的力量。看着今天舒適的學校,有誰不發出讚歎呢? 

  我真心地感謝您,我們的學校,您就是我們可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